close

上禮拜得知澎湖的表妹準備在8月初要結婚了


當然得藉著祝福表妹的主因順便去澎湖遊玩個幾天啊


但是那我們家的小孩怎麼辦?


只能寄宿嚕


但是這小孩說他乖 他真的很乖~


但是真正嚴格來說這小鬼毛病還真不少~


1.他一定得在草皮或室外大便~這也就是我每天得不管刮風或下雨都得去蹓狗的原因~ (本來認識的寵物店老闆人超好的說可以幫我顧,但是每天要蹓狗這件事老闆就無法幫忙了,因為老闆得顧店啊  )


2.我不希望他整天被關在籠子裡,因為這傢伙從沒被關過所以一定會受不了然後越獄,到時候我還賠籠子的錢=.="


所以以上兩點的理由,我就不能考慮一般傳統的寵物寄宿,因為他們不可能不關一隻一天到晚恰恰ㄉㄧㄡˊ的狗,然後還每天幫你蹓狗


2.這小鬼有一點社會化不足(其實是我造成的啦) 他喜歡用爆衝的方式去靠近別的小朋友,他看順眼的就沒事,看不順眼的就會去跟人家吵架...


這一點,我真的超擔心他會被拒收~因為畢竟要去寄宿一定是團體生活,怎麼可能只收你一隻小朋友勒,除非你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他願意幫你啦 (嗚...挖謀~)


所以就想說趁現在還早,先開始來物色,然後跟老闆好好溝通,看他們是否願意收留這不良小孩,順便也可以趁這幾個月來多去那地方讓他熟析


物色了之後,我目前看中這兩家


1.馬瑟亞祺   今天有趁空檔去詢問了一下,老闆娘人很好,他聽了我的描述,他說我可以先利用最近的時間,帶小旺過去熟悉環境,順便也可以交我ㄧ些讓小旺更穩定的方法,不過他們只收會員的寵物寄宿(會員得繳年費,費用還挺高的),所以我會再考慮看看


2.台中古代桃花源寵物旅館 這家我還沒聯絡到


3. 旺達寵物生活館  本來看到這家我超喜歡~因為他有寵物的獨立空間房,這樣代表小旺不會被拒絕的可能性比較高


不過他好~~~~~~遠 在東山樂園那邊 =_=


還有人建議我去柏林,但是柏林我覺得有點遠,畢竟我只有機車代步,所以暫時不考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