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人在台南 要呆在台南一個禮拜 因為小姑姑這邊在忙 閒閒美代子的我 就被叫來幫忙 順便賺個生活費


其實要來之前超掙扎 因為心肝小孩在家啊~~ 而且我如果來了 就沒人會料理他


雖然說家裡還有葛格 但是 葛格要上班 沒辦法像我一樣  幾乎24小時都在家


但是為了生活啊~~還是得咬牙來台南奮鬥


幾天前就開始跟小旺說:你在家要乖喔 姊姊下台南工作 一個禮拜就回來了 很快的~


姊姊有交代葛格 他下班會帶你出去跑跑 你一定要乖乖的喔~姊姊去賺錢錢 我們才有飯飯吃 骨骨啃...


真的要乖乖喔....


就這樣一直跳針一直重覆跟他說  這小朋友好像也真的有聽進去耶


昨天 忙著整理行李時 小朋友在一旁看著看著 到後來 竟然把頭埋在枕頭裡  裝憂鬱


看的我真是既好笑 又心疼


今天早上我要出門時 我真是幾乎跟他18相送 不捨啊 不捨~


換衣服後 摸一下頭


戴好隱形眼鏡後 摸一下肚子


東西都整理齊全後 親一下


要踏出門前 在跑去摟一下


這樣就算了


因為超怕葛格不太會顧他


家中被我貼滿小紙條 我才安心的出門


葛格房門口 貼上帶小望出門的注意事項


冰箱上 貼上餵小旺吃飯要注意什麼


零時櫃上 貼上一天不要給太多 他會不吃


甚至連大門上都貼說:要出去上班時 記得留個小燈給小旺 


我想葛格心理面一定超級ooxx


哈哈哈 沒辦法啊 我真的實在是不放心啊 誰叫我是標準的狗奴 笨主人啊~~~~~


葛格~~~你就多多包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