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老弟聊天聊到


小旺真的長大 成熟了


過年來家裡的那一陣子 帶他出去散步上廁所


他竟然不太爆衝 會乖乖的跟著你慢慢走 (當然偶爾還是會凸垂啦)


而且玩夠了他自己會跑回你的身邊讓你綁起來 然後慢慢的走回家


真的是長大了 但是...為什麼會有一股淡淡惆悵感呢?


老弟一點都不想理我 因為他知道 我又要發神經了



 


PIC 好小的小旺   當初你是這麼滴嬌小



會惆悵的原因 其實我自己很了解 不就是因為心理知道小旺成熟長大了 也代表他陪伴我的日子正在減少


PIC 葛格幫他拍的藝術照  其實葛格是為了試相機才幫他拍的 = __ ="



 



很多人跟我說過 既然這樣 那就要握當下  但是...人的是貪心的  總覺得 不夠不夠不夠.... 


PIC 這小孩 既帥氣又可愛 叫我怎麼不愛他


帥!!



可愛!!



記得小旺小時候 我總是在他耳邊說 你給我快快長大!! 你給我成熟點!!


現在 他真的長大 成熟了 我卻又開始跟他說 可以慢一點在長大嗎?


抱歉啊 小旺 你姊姊我就是這麼矛盾...


PIC 驕傲的王子





我自己常想 當媽媽的心情也差不多吧  呵~


總是期望小孩趕快學會跑 學會飛


但是內心卻又有點害怕  漸漸的他跑的比你快 飛的比你遠  最後 你就再也追不上他了...



PIC 被罵了 裝可愛搏原諒



所以小旺啊 你要記得 回頭看看姊姊喔... 


我也會記得回頭看看我爸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