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衣服是去年買給他穿的啦 是在菜市場買的童裝 100元



我好愛這愛心喔



不過只穿了一次 衣服下擺太寬 這隻臭小狗才剛穿上去 然後出去尿尿就尿到了


因為那時候還跟我住 在家都有睡的暖暖的 也就因此沒再幫他穿過


這次這波寒流真的很冷 尤其東海這邊風超大(像在刮颱風似的)


那他現在住的那邊我爸只在角落鋪兩件浴巾給小旺睡(小旺的床在搬家時被我爸給扔了 真是氣死我了)


雖然說屋內是很溫暖 看他抖給我看時 實在挺不捨的 (我是笨主人 可以了吧 = _ =)


所以我就再度翻出這件衣服 把下擺邊邊收一下 希望可以給他稍微禦寒一下



沒想到收邊後 還挺合身的溜 我真是天才呀我  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