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狗的人都會這樣嗎?


剛剛逛到一篇如何照顧老狗的文章


看著看著 心情突然憂鬱了起來


為什麼呢?


只因為突然想到小旺也會變老 而且小旺已經要步入3歲了


我發現 我不太能接受小旺會變老 我已經開始抗拒小旺要步入3歲的事實


就像我抗拒步入30歲一樣


因為他老了就代表著他會離開我的日子接近了


心情低落的跟我弟聊MSN 跟他說我在憂鬱這件事


他...沉默了一下然後跟我說


..


...


....


神經病!!!不要吵我玩天堂二啦


嗚~~冷血葛格


小旺 咬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