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隊長巴拉克  爭取冠軍門票失利  賽後在場含淚感謝球迷


(ˋ口ˊ 吼!!看帥哥哭 很心痛耶~)


大會報告~


以下是廖小旺的報告


我姊說  


德義大戰  因為義大利 在最後1分鐘連進2球擊敗德國 使德國的冠軍夢破滅


她的心臟負荷不了這種打擊   因此決定休息一下  暫不更新我的部落格


(喵的 我就說 世足真是害狗不淺~汪汪汪~氣死吾狗也~ )


她要抱著她的巴拉克和卡恩哀悼去...


ㄟ...說不定 德國如果第三名 她會爽一點  我來幫她祈禱好了....


 順便幫她祈禱 她心愛的守門員--卡恩會上場


這樣她應該會更爽 說不定會再度幫我納一些愛妾 給我也不一定喔~


廖小旺 報告完畢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