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好可愛 只有頭 身體不見了~


======感傷分格線 ======


今天看電視 看到明星陳美鳳 他的狗狗過世了 他哭的嘩拉拉的 我的眼眶也跟著紅了


老弟突然轉頭過來問我...


[ ㄟ..如果有一天小旺掛了 你會不會跟黃士瑋一樣 請七天假 幫小旺辦喪禮 寫訃聞? ]


我知道這是一句玩笑話 但是心情突然輕鬆不起來


小旺如果死了 我一定跟以前一樣 會哭了西哩花啦的啊 那還用說


拜託 我可是放很深的感情跟他們一起生活的耶 哪像你沒血沒眼淚 哼哼~


註解: 我弟說的黃士瑋 那是相聲瓦舍-並不太熟 裡面的一個橋段


因為他心愛的蝴蝶-毛毛死掉了 所以他寫訃聞哀悼...


蝴蝶與我 -- 我與她,每天形影不離,她美麗的身影,溫柔相伴,讓我忘卻一切煩憂,本想就此與她長相廝守,不料一天我竟意外誤殺了她…
啊!我的愛!我生命的唯一!我的心隨你死去,我永恆的愛情啊…  -----
轉載至相聲瓦舍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