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2點  姊姊跟我說她有事要出門


大概半個小時就會回家~


如果我乖乖 她會買乖乖回來給我吃~(怯~當我跟你一樣老喔~吃乖乖?? 我要賣當勞啦!!)


為了吃的 我只好裝乖等她嚕~


結果沒多久 我竟被爸爸帶出去


本以為是要帶我去玩~沒想到把我帶到公司 叫哥哥幫我洗澡~ 嗚~~


公司很無聊~又想起姊姊說她要帶吃的回家~ 讓我坐立難安~


開始搞怪...


1.哥哥給我喝水...(不喝!!把水打翻 玩杯子...) 2.開始咬爛哥哥的紙...


哥哥終於受不了~打電話給姊姊 ~於是姊姊就帶著蘋果派和薯條來接我了~


因為看到薯條太興奮  Hight過頭


連續飛撲姊姊  撲到姊姊快翻臉  又咬了姊姊一口 導致姊姊手臂黑青~


下場就是   被痛扁3下  薯條被沒收10根   蘋果派送哥哥吃


嗚~~~我在練技能也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