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你們人類好忙喔~


明明剛剛才左手忙著紀念芥末  右手忙著慶祝吃湯圓


才喘口氣 現在又有節日要慶祝!!!


你們都不覺得忙嗎??


不過坦白說這個節日我喜番!!!!


因為聽說好寶寶在床頭掛襪子會有一位聖誕老公公的阿伯


會來送禮物是唄?


那我拿這咖大襪子他會幫我塞滿滿嗎??



不過我姊比聖誕阿伯快耶~~他今天已經發禮物給我了


我豪開心~~~


( 姊:這張照片好嫵媚喔  )



打開看看是啥呢?


是好吃的零食!!!



按照慣例 我姊就是要這樣戲弄我一下 他大姊才開心


為了吃~~只好含淚配合了~~ 



最後~~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我要去吃零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