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31


我被騙去打針了啦!!!!! 而且還一次打3針!!!!


 


凹嗚~~~不是要去玩嗎??為什麼來這??!!



 


ㄟ...你想幹麻??



 


感覺他們3個是在討論要把我賣掉



 


吼唷~可以不要打嗎?我會乖~~~~



 


看來~裝乖沒用...


 



 


恩...想下一個藉口


 



 


那....能不能看在我那麼可愛的份上,就別打了嘛~~~~~


 



 


哀....好像還是沒用....



 


打完了就走啦~快點嘛!!!


 



 


吼~~~~~~~~我姊好慢喔~



 


好寶寶表現優良,有糖獎賞



100年度預防針 打完嚕~ 小旺依舊保持在20KG


很好很好~為姊很滿意 就繼續保持吧


醫生一直誇小旺好乖,還問我是不是有特別敎他


唉...醫生有所不知,這小子是惡犬無膽啊~~~~


在家他可是大王!!!大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