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現了,終於可以登場了,不知道這四年一度的足球有沒有把大家搞的神魂顛倒啊?

我家就有~葛格因為得帶團,所以沒辦法參加這場盛事

不過呢~我家姊姊可就熱衷了,幾乎是場場看,天天看,尤其是他支持的德國隊在踢時,那更是整個人都像被鬼附身一樣,嚇死狗~~~

不過好在世界盃只踢一個月,而且也已經落幕,我家終於恢復平靜了

不過我姊有嚷著說他要買章魚燒來吃~好像是因為什麼章魚哥的預言害她的德國只拿到季軍

那章魚哥不是海棉寶寶的鄰居嗎?怎麼又變成預言大師,還害德國輸掉??

管它的~都不重要,反正我有章魚燒可以吃了 嘿嘿嘿~




打輸了,遙控器被姊姊搶走了,所以狂殺愛妃洩恨



愛妃跑去跟姊姊哭訴,被修理了一頓,不甘願的陪姊姊看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