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我姊他這邊的空曠草皮


這也是我早晚都要去尿尿 跑跑的地方


一坐電梯下樓 往前走就看到鄰居家的美麗花朵 不過我姊禁止我去那邊佔地盤...



過個馬路 就到了一大大大大片的草地



喔 應該說是兩大片



先尿個尿




在跑一下




遠方有聲音 (姊:這枚小狗的狗公腰回來勒)



晚上的夜景也不錯 而且抬頭就看的到星星耶(保證一次都有10幾顆喔)



 我們可以不要回家嗎?





箭頭處 我姊說 那邊就是中科  葛格說尖尖紅色建築物那是中科的水塔喔  很像飛碟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