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旺已經跟我爸回去住很久了 剛開始我爸都把他綁著  但是聽說最近我爸開始採放養姿態


就是都不綁 讓他自己自由進出(有點不喜歡我爸這麼做 但是我爸又說不聽>"<)


上個月聽我弟說 小旺咬了別人家的狗 因為有個白目的人(白目事蹟)


在那哇哇亂叫 亂嗆聲  結果原本小小的事


被他搞成大事 對方主人還叫警察來= ___ =" 還好後來我爸擺平了


前幾天 趁有空 偷跑去看這隻小狗 到底是囂張成怎樣  果然 一去就看到一隻囂張貌的小狗


正跟在一位無辜路人的屁股後面  二話不說 先叫了一聲: 臭小旺 你在幹麻?


臭小旺聽到有人在呼喚一臉不爽的轉頭找人(誰敢打擾本大爺...)


一看到是我當場高興的痞子樣都不見了 馬上轉為俗辣貌


你這臭小子 適應的很良好嘛 短短的時間 升格為街頭小惡霸...


不要太囂張啊 會被趕出街的 聽到了沒 孩子...


看到你吃的好 過的好 我也稍微放心了


要記得 不要跑太遠 不要隨便衝出街 不要隨便兇路人


不然 冬天要到了 你又是黑的 隨時會有生命危險的...


姊姊會再去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