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澱了幾天


大家也都給我意見 不過我現在整個好亂


網友都支持我要繼續爭取小旺監護權


但是 親戚朋友 都要我放棄小旺監護權


我個人其實是偏向爭取 但是每次跟老爸溝通


到後來都變成父女在互吼 = _ =


他完全不相信我 他根深蒂固的就是認為 只要我離開小旺 我的過敏就會好


怎麼解釋他都完全聽不進去


我也懶的再跟他吵了 在吵下去我真的要去看心理醫生了


因為我前天睡到凌晨4點突然醒來 盡然有一股衝動想搭電梯上頂樓然後一躍而下的念頭


也許有人會覺得誇張吧...但是種種壓力加上擔心小旺 我真的快崩潰


這幾天我都有去看小旺 原來是我爸他怕我趁他不注意時偷帶走 所以把他帶到室內去綁起來


因為我沒有鐵門鑰匙 這樣我就沒辦法偷帶走小旺


小旺精神很好 只是很可憐 一整天都沒有人陪牠 他只能孤拎拎的一個人在那


旁邊就一大碗的水 乾飼料 看的我超心酸的


在次溝通 只是在次大吼 然後再被威脅小旺的生命安全而已(我真的很沒用)


有人說可以和他撕破臉強行帶走小旺 其實我也想 但是 我做不到!!!


一想到 他已經因為某些事情搞的眾叛親離 如果今天女兒再因為一隻狗兒和他鬧翻


一個孤獨的固執老人 真的比我爺爺還可憐 (而且我怕天譴...XD)


現在我決定 我先固定每天都會去看小旺 然後把自己的經濟狀況在穩定些


等到我經濟完全可以獨立時 再繼續爭取小旺的監護權


當然 如果有緣 能遇到愛小旺的有緣人 我也是會忍痛割讓的


因為生活的變數實在太多太多了


在此在次謝謝大家給我的建議和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