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雨季到來 上禮拜開始果然又是風又是雨的

小旺目前還沒有狗窩可睡 只睡在屋簷下 


早上下大雨 就又開始杞人憂天的擔心小旺會被噴到雨


晚上風變大  就又想如果被雨淋到又吹風 萬一感冒...


結果雨是沒淋到 倒是這隻豬八戒把牽繩給磨斷了 給我偷跑出去逍遙快活了半天


整個就是很憂鬱啊~~~梅雨季才剛開始捏 我想等梅雨季結束 我也該前進身心科了吧


母親節跟姑姑表妹聚餐 就開始聊狗經 大表妹養了2隻高西地白梗前一陣子剛生第二胎


剛好她問起小旺有住狗窩嗎 於是就跟她說了這件事 也提起正在物色狗窩


她老公聽了跟我說 狗窩不用買啦 又貴又不好整理 你去五金行買那個橘色大桶子來用就好了


又便宜又可以沖洗  我們家也是這樣啊 兩隻狗睡的高興的勒~


哇哈哈~~~妹夫你真是我的在造之神啊 改天來我家 我請你吃羊肉爐嘿~~


開始小旺的五星級狗屋大改造


先去五金行物色 拜託五金行幫我送(不用運費耶 服務真好)


把它到著放 塞入小旺的高級床墊 不過有點短耶 床墊有點不夠放


養拉拉跟黃金的 這個不適用 =_=  不知小旺會不會睡到腿麻喔? (弟:你會不會擔心太多?笨主人!!)


將將~~五星級小旺民宿完成



旺:這龐然大物是啥啊?  姊:你的新窩啊


旺:這樣也算五星級喔? 


姊:不然你不要住去流浪啊!! 呿~~


 



p.s 等到時候天氣變冷可以在上頭貼上魔鬼氈 在防水布上縫上另一邊的魔鬼氈 就有門簾可以稍微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