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新年快樂 財源滾滾 "黃金"撿不完 (大過年的 不可以打人喔 XD)


最近天氣冷到爆  所以我跟姊姊倆人是宅到家了 2個人每天窩在被窩裡猛看影集 港劇 電影


昨天中午睡到一半我姊突然跟我說:小旺今天是除夕耶


然後2話不說的把我從暖和的被窩裡揪出來洗澡  


洗完後幫我帶上水噹噹的項圈 還給我一個紅包耶~ 


聽說過年穿戴有關紅色的東西會招來好運 但是我總覺得姊姊只給我一個紅包不太夠


我全身烏漆媽黑的只給一個小小紅包 哪夠轉運啊


聰明的我決定自己想辦法  突然看到桌上有一小捆的紅線


但是我又不會自己綁 怎麼辦??


於是我想到一招妙方--用吞的


早上姊姊睡醒發現我身旁有一團紅線  沒多久我姊就開始鬼叫 --廖小旺你是笨蛋啊??!!


原來她以為我把紅包咬壞了 要幫我收拾 沒想到紅線拉呀拉 她發現她一邊拉我也一邊在吐"紅絲"


看到這一幕她快瘋了 原來  我是把紅線吞了 但是有一小段吞不進去所以留在嘴巴外


我看她氣急敗壞的要拼命要把紅線從我嘴巴裡給拉出來


我當然不可能輕易讓她把我的改運物給拿走啊


於是我也開始掙扎 還好最後他搶不過我  只拿走了3分之1的紅線


也就是說還有3分之2的紅線還安然的在我肚子裡


我想我今年因該會很順利


姊~~你放心啦 我如果發大財一定會好好孝順你的


你就不要再跟我計較吞紅線的事了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