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烤硬一點所以有點焦


 


材料:


a 中筋麵粉 2杯(200g)


b 全麥麵粉 1/2杯(50g)


c 水 1杯


d 香草粉 1小匙



e 蛋黃 1個


f 水 1小匙


g 奶油 1大匙 (融化)



做法:


1. 將abcd混合成一個麵糰. 揉幾下. 盆內抹一小匙油. 將麵糰外表沾上油以保濕. 蓋布靜置30分鐘.


2. 烤箱預熱175度c或350度f


3. 桌上灑些麵粉, 將麵糰揉成長條狀. 切割成小塊. 將小塊麵糰搓成細長條. 兩端結合成圓圈狀.


 (可做成日常食用狗餅乾的尺寸. 我做成1-1.5吋. 大狗的話要做大一點)


4. 烤盤抹油. 將貝狗排盤. 外表抹上蛋液(一顆蛋黃+1小匙水混合). 烤30分鐘 或至你認為ok的狀態. 烤越久越硬哦!


5. 烤好取出立即刷上一層奶油. 這樣才香. (我試吃過. 還蠻香的. 如果不要烤太硬. 人也可以吃).



這個餅乾蠻硬的. 牙齒太小的狗請勿食用. 平常啃不動牛皮骨的狗也不宜食用.


=====姊姊說=====


這是小旺生日做給他兩樣餅乾中的其中一樣


還滿簡單的 而且我也有試吃喔 真的很香耶 我們可以塗上乳瑪琳或果醬吃


小旺也滿能接受的  後來的我就有烤久一點  真的很硬


烤完我就放在桌上待涼 沒有收起來就去睡了


早上起床時少了一個  問阿芬


結果是阿芬吃了 


更好笑的是 我才要開口問 他一聽到麵包兩個字馬上一臉嚴肅猛搖頭的說  吼~不好吃 很硬 沒味道


在一旁的我快笑翻了~~ 笑著跟他解釋 當然很硬沒味道啊 因為這是給旺旺吃的


她依舊猛搖頭 嘴裡一直嘟囔著 不好吃 很硬 沒味道


真的把我給笑翻了  對不起啦 下次我會記得提醒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