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居家護理師來每月例行幫媽媽檢查


因為護士怕狗 加上小旺又有地域性看到陌生人進來會亂叫


上次關房間把門反鎖後 不敢關房間怕他又反鎖


所以我要阿芬把小旺關廁所


結果這隻破壞王 在廁所裡唉唉叫亂踢亂踹就算了 最後竟然把廁所門的通風板給拆了


然後輕輕鬆鬆的從那個洞鑽出來 把人家護士嚇的花容失色


他老大還繞場兩圈示威後跑來跟我撒嬌(我又沒有壞壞幹麻關我?我很棒喔~我越獄成功耶)


頓時腦海中浮現 彎彎家的狗也做過這件事 (一模一樣 只是旺沒叨著板子)


破壞王該該



破壞旺 你的嘴巴是用來吃飯的 不是用來幫你練習逃生術的好嗎


還好通風板裝還可以裝回去 不然以後上廁所會很涼耶~


臭旺旺 又少了一個可以拘役你的地方了


旺:這正是我的詭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