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九的老天爺不喜歡我.....


 


去年的年初九  我下午出去尿尿後  就沒回家  害的姊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晚上11點多瘋狂找我


還打尋了狗啟示 準備去張貼  結果我半夜兩點我就跑回家了 


爸爸研判我可能是貪玩 結果被人綁架  後來因為太吵被歹徒放回 或者是自己掙脫回家


經過平安的一年


今天剛好又是大年初九   傍晚爺爺帶客人來家裡 因為我和爺爺的樑子結很大


姊姊為了和平 只好暫時的把我關在房間裡  沒想到 悲劇就來了....


當爺爺回去後 姊姊開心的走向房門要來放我出去時  我因為賭氣 所以把房門反鎖


後來 我就後悔了 因為 我只會鎖不會開....


姊姊想盡了各種辦法要讓我出來  我也不甘示弱的在房裡鬼哭神號


會員卡 螺絲起子 鐵鎚 硬吸管 老虎鉗 也上網查了知識+  還打電話問遠在高雄當兵的哥哥  


無奈  所有的辦法都打不開


所以在我被關了2個小時後  姊姊實在 再也想不出辦法可以開門了 


只好打電話請鎖匠 花了150元把我救出來 


結束了這2個小時的悲劇.... 我下次不敢賭氣了啦!!!!


明年我一定要去安太歲 不然到了大年初九 不知道老天爺又要把我怎麼了?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