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旺悔過書======


今晚外婆來我們家 被不乖的我嚇了幾次  所以姊姊很生氣的扁了我好幾下


唉啊 外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因為我很少看到你所以我叫了幾聲意思意思


然後一直靠近妳是因為我要聞妳的味道 以後才不會忘記你啊 對不起啦~~


其實我是面惡心善的 對不起啦~~


=====分格線======


今天外婆和阿姨來 姊姊就開始虛榮的現寶 把我們這些狗的照片給外婆和阿姨看


姊: 你們看這些照片


阿姨:很可愛耶...


這時外婆也湊過來


姊:阿嬤你看 可不可愛...(開始移動滑鼠 播放照片...)


第一張


姊:這是二姑的狗


阿嬤: 二姑也有養狗喔?



第二張


姊:  這是老闆養的狗


阿姨: 我有看過喔 很小一隻 就古椎ㄝ


阿嬤: 喔 古椎古椎  還養的真漂亮~ 



第三張


姊: 這是大姑的二女兒養的


阿嬤跟阿姨異口同聲: 好像假的喔 真像娃娃~



第四張


姊姊還沒開口介紹 阿嬤先開口了


阿嬤: 啊 技加雄麥... (翻譯:啊 這隻最醜...)


姊: 吼 阿嬤!技加哇棲ㄝㄋ(翻譯:吼 阿嬤!這隻我養的ㄋㄟ~)


阿嬤尷尬的笑了一下說: 立跨一ㄟ咖謀歐 恩係宗喔ㄟ一 謀水啦(翻譯 你看他的腳沒黑 他不是全黑的不漂亮啦)


姊: 吼 你沒有覺得他很可愛嗎?



不死心的姊姊一定要阿嬤說可愛 所以又放另一張照片


阿嬤:喔~ 屋啦 屋啦 寄丟抖屋喀古椎啊啦(翻譯 喔~有啦 有啦 這張就有比較可愛了啦)



吼  阿嬤 你很敷衍喔  我明明就很可愛 講這樣


小阿姨也是 還問姊姊說 我是不是沒曬太陽所以腳腳開始退色了


我本來就是這樣的毛色啦!!!!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