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濫相機 拍的真是不清不楚   鼻子下紅紅的就是受傷的地方


禮拜天 姊姊帶我出去跑跑 因為風和日麗


我很想看風景 所以頭一直探出機車外~腳很不安分的猛踩我姊


悲劇來了~~  我姊沒閃過一個窟窿  啪的一聲  我沒站穩 上半身掉到機車外


前腳抓啊抓  努力撐3秒 呼 回到機車上了~~


我姊又嚇到折壽了!!


====姊姊說=====


真是害我心肝揪三下~ 


還好我車速不快  不然小旺可能整隻狗飛出去了


趕緊煞車 車還沒停下 小旺就自己站回來了


牠沒事 繼續玩牠的 也不讓我好好檢查牠到底有沒有受傷


看牠事後玩的樣子 應該沒受到什麼驚嚇 我可是快嚇傻了


回家後檢查一下  恩...沒什麼大礙  只有鼻子下方擦傷 


脫了皮 所以紅紅的(還粉紅色的勒) 沒有流血 腳也沒事


吼 都是馬路的窟窿害的啦  一天到晚亂挖亂補  一下雨就會地層下陷便窟窿  然後也不來補好 


短短的一條馬路 竟然有3.4個窟窿 !! 


那天因為兩邊都有車  我沒辦法閃  所以造成了悲劇


現在小旺抬頭看我一次 我的心就揪一次


吼!! 我可以申請國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