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濫相機 拍不清楚


先來個題外話


各位哥哥姊姊可以把你們目前使用的相機 廠牌 型號 告訴我姊嗎?? 


他的那台相機真的找不到了  所以他想再添購一台 但是他已經考慮1個禮拜了 他還是不知道要買啥?  請各位告訴他讓他參考一下吧


也可以上 知識+ (直接點就連結了)回答賺點數喔


我姊很可憐 貼了2個禮拜只有1個人回答  只剩3天就截止嚕 快!!快!!


======回到正題======


電視播了一則很有趣的新聞


台灣目前最受歡迎的狗狗
1.黃金獵犬
2.米格魯
3.拉布拉多


狗狗的菜市場名字
1.小白
2.小黑
3.LUCKY


哈哈哈~~~我都沒上榜.....


但是我真的出去都會被叫小黑


是誰規定黑狗就一定要叫小黑


雖然說 叫旺旺也沒比較好聽啦 但總比小黑好吧 叫小黑可能會有5隻狗回頭喔...


聽我姊說 剛開始我爸要叫我 "鳳梨"(台語) 耶


還好我姊極力反對 老爸只好免強改成 "旺" ~~


不然...


廖鳳梨....你們覺得能聽嗎??


吼!!讓我 "屎" 了比較快!!


不過我姊他們 取名字都很俗啦  俗到不行


什麼 黑妞. Mickey. coco. 嘟嘟. 莉莉. 班班. 娃娃.


取來取去都是這類的 俗到爆


改天叫我叔叔來開闢一個狗狗的姓名學好了~說不定有賺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