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是公寓大樓 所以之前一直忐忑不安 不知道公寓到底能不能養狗? 不知道自己到底會不會養狗?


把牠關在小公寓對牠公平嗎? 要不要把牠送給別人呢? 還是要自己挑戰看看呢?(搞的我每每想到這些問題就掉淚~)


因為以前家裡是住透天的 旁邊又有一大片草地(軍營的花圃)可以讓牠肆無忌憚的在裡面撒野


所以姊姊也幾乎不溜狗~因為旺旺當自強~會自己去解決~


而且土狗有與生俱來的防衛性 只要聽到牠認為是陌生的聲音 就會大聲狂吠~(住公寓這樣吠 會被趕出去吧)


所以那時老爹就下令說 不准養 送到工廠去...


我可是萬萬不捨啊 雖然工廠有地方讓牠奔跑 但是我想也有限吧 工廠另一邊是餐廳 


管餐廳的人根本不喜歡狗 每次看到旺都用鄙棄的眼神~


現在夏天那麼熱 狗狗哪受的了~ 而且小旺已經被我寵到有點像家狗 很黏人~如果被拘束住他會一直亂叫


如果他一直亂叫 就一定會被老爹扁(前天搬家 把他綁起來一整天 他就一直叫 被我那沒愛心的老爹踹... )


而且工廠裡的人都不愛狗 包括一時興起抱牠回來的老爹~所以愛鑽牛角尖的我就開始一直想


牠一定會一天24小時都被綁住 如果又被綁在偏僻的地方 萬一天氣熱沒水喝怎麼辦? 大家忙忘記餵牠吃飯怎麼辦? 那裡蚊蟲多 沒人願意定時為他吃藥怎麼辦?.....


一想到這些 我知道 雖然我是個不及格的主人 但是目前只有我能讓小旺幸福不被虐待 所以我鐵了心 就算被趕出家門 我也要旺在我身邊~


如果真的不行 我也一定要親自找個好的主人 替我照顧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