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我翻出這根 髒兮兮的牛皮骨 


為什麼她會髒兮兮的呢? 因為啊 姊姊一時被鬼遮了眼 以為我的啃的完 所以她就買了 沒想到 我只啃了一個禮拜就覺得不好玩 於是就拋棄了這根牛皮骨 另尋新歡


等姊姊在想起時 她就已經髒兮兮的了 於是姊姊先把他收起來 準備要丟掉了


沒想到...被我翻出來了 於是我決定 再次欽點這位愛妃
 


姊姊的床很舒服 躺上來跟愛妃溫存 溫存...



我啃 我啃 我啃啃啃!!!


姊~你忘了幫我清眼屎...



特寫一下 髒髒的骨頭~



骨頭太髒 姊姊幾度驅趕不成 怕弄髒床單


於是 只好幫我鋪了野餐墊...



旺:吼!!!野餐墊很礙事耶~


姊:吼!!!你出界了啦(怒!!)



噓  我們要做限制級的溫存了~不要偷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