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的我~(嘿嘿~家裡的鞋子都曝光啦~女人就是愛買鞋 )


姊: 拜託 又不是全都是我的~"~


==========廢話分隔線============


話說 我家的老姊 最近滿腦子都是 斷背山 絕命終結站  The piano(中文好像是鋼琴師與他的情人)


然後達文西密碼  所以他都不太理我= = 於是呢~我就咬抹布跟他抗議 ( 下場是 被痛扁= = )


吼~他都不愛我啦~他都不愛我啦~我要...我要...來他床上亂滾抗議!! 


=======姊姊說=========


唉唷~不是不愛你啦 ~而是很久沒看電影了咩~ 剛好這陣子有空去租一堆DVD


而且我也沒不理你啊 我不是都有帶你愛吃的東西回來慰勞你 你還嫌


而且你最近很乖 都沒去做壞事啊 (除了亂咬抹布以外~)


好啦~好啦~答應你 等明天去看完達文西密碼  就乖乖陪你玩好不好?


旺: 不可以騙我喔~不然就咬爛~你床邊那堆跟圖書館借的書...


....死小狗 威脅老娘...


旺: 嘿嘿~(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 )

老天爺~我發"四" 我會乖乖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