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小旺告密 : 由於姊姊沉迷於線上遊戲~所以一直都沒幫我拍照!! 我要新照片啦 汪汪!!


姊:閉嘴啦!!多嘴狗~


最近哥哥嚷著他要減肥~那要減肥就要少吃多運動啊~


於是呢 他這兩天下班後 都會換好運動服 帶著我去慢跑~


 我是四隻腳跑 ~ 那哥哥是兩隻腳跑啊~


所以每次回來 哥哥都氣喘噓噓~ 而我還是一副跑不夠還要繼續的樣子


姊姊說 要我安分一點 不然到時候哥哥會覺得我很煩~就不帶我去了~


那...姊姊~如果哥哥不帶我去了 可以換你代勞嗎??


姊:你作夢!!!想都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