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6月27日 日


阿俏小姐說想去綠園道看狗狗,所以就中午的陪她去逛逛,真是熱到爆,熱到吸血鬼都快爆炸了


越看真是讓我越心寒,一雙雙天真又可愛圓滾滾的眼睛就這樣盯著你~天真,無辜,單純...


每一隻都超可愛,可惡的人類啊,你怎麼就捨得幹出這種事


之後就跑去吃勝福亭,兩位都市土包子,發現原來可以免費加高麗菜吃,就開始猛塞,撐到爆


滿足的步出勝福亭後因為早上有跟古代桃花源的嘟麻聯絡要帶小旺去試讀


所以就跟阿俏飛奔回去抓小旺出來,在奔上去嘟麻那邊


離我家滿近的,一下下就到了,中途有給他小迷路一下,這隻臭小孩還一直沿路給我做記號,


我就一邊忙著打電話找路,還得一邊忙著制止他以免拉倒機車,我回家發現我的鑰匙都歪掉了,臭小孩!!


到了門口嘟麻很熱情的出來接我們,這隻笨狗當然就先急忙著占地盤...


因為當時嘟麻正在跟一位要寄宿的臘腸碼麻聊,所以就先牽著小旺四處走走


有一隻英鬥,還有一隻小黃就先來歡迎小旺 這小子還不錯 竟然可以跟人家和平相處


那隻英鬥超可愛的啦 下巴超"厚到" 阿俏蹲下來要跟他玩時,他竟然也開心的全身用力的網阿俏方向猛撲


嚇的這位小姐趕快站起來,真的超可愛~


等前面那位碼麻離開,就換我跟嘟麻聊,那也藉機把小旺鬆開讓他自己去跑


大致上都還不錯,嘟麻人很好,只是環境上跟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光看到小旺不會在那邊跟其他小朋友吵架,我其實就心理面已經有底了


小旺還很不要臉的騙了1片肉乾吃(我是餓你多久蛤?)


聊了大約1小時,我們看遠遠的烏雲一直飄過來,就先趕快離開


沒想到還是淋到雨了...2人1狗全身溼答答的回到家...


=====分隔線=====


過了幾天 約了阿俏帶小旺過去馬瑟亞琪想要看環境,順便加入會員


沒想到我們過去他竟然當天沒營業...一整個超冏


然後這死小孩,要做記號也不看地方


一抬腳就往我腿上尿!!害我整個褲管都是他的尿!!!!!


還害阿俏白跑一趟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我也就沒時間在帶小旺去馬瑟亞琪


所以住宿的地方應該就是選擇嘟麻那邊了


因為有可能會多留在澎湖幾天


這樣相對的小旺也就得多住幾天


經濟考量上嘟麻這邊相對的會比馬瑟納邊少一點,對我荷包也沒那麼傷...


以上就是試讀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