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有提過小旺突然瘦好多


一直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但是我是真的覺得牠越來越瘦 越來越瘦....


瘦到肚子整個都凹陷下去幾乎都快變成惠比特犬<下圖>了啦>"<



小旺想跟我一樣瘦


前天我弟也開口跟我說 ㄟ..小旺怎麼瘦那麼多啊???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肚子長蟲蟲啊


可是他都有吃犬新寶耶~~



胃口好(早晚2餐 本來中午也有餵 但是中午吃了晚餐他就會吃不多 所以乾脆就給2餐)


精神也很好 也適應的不錯了(都給我趁機跑出去溜達) 難道真的是肚子有蟲蟲??




這張照片更是明顯 心疼啊我的小心肝~~ 


誰來把小旺的鮪魚肚還給牠啦


真是狗不肥 肥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