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大選那晚  我家葛格姊姊在玩WII  小狗不能玩 也不想關心大選選情


姊姊為了不讓我打擾她玩WII  丟了一跟新口味的潔牙骨給我


一打開包裝姊姊一直嚷好臭好臭(有種廉價飼料的味道...)


我卻覺得很香啊 看我啃的多認真啊 


我還為了不讓姊姊一直喊臭  10分鐘K.O 


看~~我多犧牲啊


這張跛有大哥的FU~




我姊說這張很可愛 可惜臉被切一半


 


來個動畫版的  用手機拍的所以不太清楚~


一邊啃還不時望著正在吃飯的葛格 放心啦 他也正在吃飯不會跟你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