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低潮   原因很簡單 就是因為牠...




最近又要搬家了 但是搬家後小旺得住在外面不能和我一起住在屋裡


杞人憂天的笨主人開始夜夜失眠  甚至會憂鬱到晚上抱著已經睡到天荒地老的笨狗發呆


我知道是我擔心太多 適應能力很強的小旺一定可以適應的很好


但是無論怎麼調適我自己的心態  我就是快樂不起來


小旺3年多來不曾被關再籠子裡 也不曾在外面風吹雨打過


尤其這一年多來更是黏著我黏的緊  我真的好捨不得啊


甚至開始有想把牠送到更好環境去生活的念頭 但這真的是對牠好的方法嗎?


或者只是我在逃避對小旺感到愧疚的自私行為?


也許有人會認為我是小題大作了  就不過是把狗養在外面而已嘛


就當是我有憂鬱症吧   我就是沒辦法把腦筋轉過來


我會繼續努力調適我的心情  也盡量給小旺好的生活


請大家給我鼓勵吧 


 


p.s其實這篇是打給我自己 要自己不要那麼死腦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