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二 姊姊說是端午節  而且姐姐有買香包給我耶  是老虎的喔


先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  這是我第二次過端午節了耶 好快樂喔~~


聽說有人再做狗狗吃的粽子 一顆40元  可是姊姊說太貴  我如果想吃的話她要自己弄給我吃...


嗯...我可以拒絕嗎??


姊姊的電腦在維修 現在是用哥哥的電腦   她的不知道要修到什麼時候


所以香包的照片姊姊說會在補   因此先提早祝福大家


端午節快樂 屈原叔叔快樂  白蛇阿姨快樂  粽子要分一點給我吃喔  不可以全部吃光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