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吼大叫 被罵了 開始裝可愛 博同情


姊姊說 我在考驗他的耐性


我哪是...我是在培養他的耐心~


有時間沉迷歐洲杯 沒時間陪我 這怎麼可以...


而且我現在是病人ㄟ~~病人最大不是嗎???


怎麼可以因為那些帥哥 而忘了可愛的我


那些帥哥摸不到 我摸的到耶~~


======分隔線======


這隻小狗真是不知好歹 氣死我了


虧牠出院後 我還故意假傳聖旨跟老爹說  醫生說暫時不能讓他住外面要先住室內


讓他得以避免日曬風吹雨打 和時時刻刻可以看到姊姊我...


沒想到這隻小笨蛋 開始得寸進尺了起來


每次都假借要去尿尿的名義 騙我跟阿芬要帶牠出去玩...


把我們兩個人耍的團團轉


昨天一氣之下 乾脆把他練在外面不理牠 沒想到....


牠竟然甘之如飴  看來我假傳聖旨讓你住室內真是多此一舉喔



陽光BOY~~



旺: 大口呼吸室外空氣   姊: 你是在打哈欠吧?



旺: 哼 說我假借要尿尿名義騙你 你不知道我是病人嗎? 病人最大耶



旺: 我就是要你多陪我啊 沉迷那個什麼歐洲盃  踢來踢去有什麼好看的  我比他們可愛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