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歉照片再次出現


吼!!!我極度懷疑牠是故意的


晚上10點多上廁所回來 沒過多久就有開始坐立不安ㄏ一ㄏ一叫  想也知道牠想上大號  心理面想 活該!誰叫你剛剛不上 不理你 借機會逼你去廁所便便


沒想到這隻狗超有毅力的  忍到1點多還在忍 只在廚房灑了一大泡尿(死不去廁所上)


看他這樣坐立不安實在很可憐 硬拉去廁所 就是不肯上  無奈只好半夜1點溜狗


因為已經半夜1點了嘛 想說大家都睡了 因該沒鏈沒關係 所以沒有鏈牠 加上牠之前表現也很良好沒有不良紀錄  所以就出門了


果然 一步出電梯到中庭  牠就便了很多  然後就開始愉快的飛奔在平常牠都不能留戀徘徊的中庭


之後又帶牠出去外面跑(想說半夜沒人沒車 讓牠出去晃晃也好) 小旺超級愉快一直的狂奔 


回家時 悲劇就發生啦!! 


小旺還沉浸於可以狂奔的喜悅  到了中庭還在四處探險  反正也沒人 就任意牠四處探險  沒多久 出現的一位提了3大包的垃圾的阿罵 阿罵要去到垃圾 


小旺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對阿罵叫了起來  嚇的阿罵也驚聲尖叫  我連忙追著小旺要把牠抓起來 


一邊跟阿罵說沒關係 牠不會咬人 可是阿罵很怕狗 不敢動 (嘴裡一直唸 怎麼可以讓狗亂跑)


我只好趕快要去把小旺抓起來 可是小旺卻一直飛奔跟我玩捉迷藏  我怎麼抓都抓不到(半夜1點哪敢用吼的喊狗 只好跟在屁股猛追) 


而且小旺還很機車三不五時的跑去阿罵那狂叫(昏倒 半夜一點 一隻狗和一位女人在中庭狂叫 )


我忙追狗時阿罵也一直抱怨:早知道我就不下來了  吼!聽了之後真是非常對不起阿罵


後來想說我幫阿罵去到垃圾好了  正當我要靠近阿罵時 小旺又來了 剛好一把抓住小旺


一直跟阿罵道歉候  趕快抓小旺回家   


吼!!!廖小旺!!!!你這樣我們會被趕出家門你知不知道!!!


以後不准半夜出門大便!!! 出門一律鏈住不放  哼!!!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