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要去吃尾牙的前1小時 先讓牠去晃晃~


不然等一下我出門時牠又要即興演出 " 離家出走 叫都叫不聽 " 的舞台劇


因為下雨地上濕濕的 牠也懶的出去


於是呢 我只好捨命陪大爺 


走到一半 被一個很不友善的阿伯  趕牠  叫牠滾遠一點...


因為不被歡迎 只好讓牠尿尿完 叫牠趕快回來... (這年頭欺負狗的人太多了...)


後來牠又自己跑出去


過一下子 牠突然用哀嚎的狂奔回來 還猛烈的滑倒撞到門


心頭一驚  看牠坐著 以為牠又被車車撞了  狂奔出去看牠


只看牠猛舔屁屁  於是靠近一看 一條不明物體在牠的屁屁裡


心裡突然一個想法晃過    被性侵害!!!  (因為剛剛不是有一個不友善的阿伯嗎~)


後來在看 又好像是蟲蟲~~ (醫生有說過 大便會拉蟲~~)


但是不可能阿 我都有定時驅蟲阿 


想幫牠拉出來  但是牠死都不讓我靠近 =..=


於是又想了一下 哎呀~~ 我知道了啦


因為前天和昨天 我都吃火鍋~~


然後 跟牠一起分享 蒟蒻粉絲  可能牠吃了沒消化


然後大便拉出來 卡在屁屁  讓牠很驚恐吧


於是一路哀嚎到家 = =


唉唷~~真是虛驚一場 ...


回家說給弟聽


弟: 虧你還想的出來 性侵害勒~


我: 都有人性侵害鴨子了 狗狗怎麼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