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 DENISE


她說看到廖小旺把瓶蓋玩成那樣很猛~


接下來 就來說牠更猛的把戲


注意!!2歲以下的狗狗.有心臟病.高血壓.腦病變的患者~請自行把下文跳過~否則太刺激病發~本部落格主人一蓋不負責!!


去年 牠岀車禍腳後腿斷掉 醫生說要限制行動一個月


所以把牠關進籠子


牠不服~


所以就用牠的嘴巴把籠子的門咬壞~上演逃學威 "籠" ~


後來腳好了~籠子也壞了~為了防止牠在亂跑


於是弄了一個小空間~並且有著200公分高的門把牠關起來~


牠不依~


所以就用牠的四隻腳~跳跳跳~往外跳岀200公分的門~上演臥虎藏 "狗" 的輕功~


改天有空在來把 這些特技日記補齊~(有照片為證!!)


我和我弟一度深深認為 我們養了一隻熊~(牠不是土狗~牠不是土狗~)


但是後來經過獸醫哥哥的千確認萬確認~並且拿自己的招牌發誓(我敢發誓!!)~證實牠貨真價實


是一隻台灣土狗~


我和我弟才勉為其難的相信 這隻黑嚕嚕的不明生物  名稱是 狗 ~ 英文是 DOG ~


 


廖小旺是有練過的~跟他一樣是狗狗的小朋友不要學唷~


不然可能會被你的把拔 馬麻丟到森林裡餵蜂蜜喔~ (路人:你以為是小熊維尼喔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