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家有訪客唷~



那天姊姊下班回來,就跟我說 我們家電梯口有一個奇怪的東西要我過去看


原來是一隻小短腿,姊姊就說要把他提進家門 我很大氣的答應姊姊


但是小短腿一進家門 我就後悔了,他好吵啊~~~~~~


一直跟在我屁股後面就算了,晚上要睡覺也不睡覺就很任性的一直叫一直叫


一直想要出來~吼~小短腿都那麼吵嗎?





=====姊姊說=====


這隻小臘腸是同事的啦,不是我家的


他只是因為主人有事所以來我家寄宿一晚


小旺是第一次跟小小狗一起住在家裡,只能說 表現的還好


因為小旺不是很喜歡小臘腸,所以當小臘腸想跟他玩 他就只好一直閃


閃到後面覺得很煩,就開始低吼警告小臘腸不准靠太近


但是也不會要攻擊小臘腸,兩個人這樣相處一晚,就像是個陌生人


各過各的 小旺就照常過他自己的生活,完全忽視小臘腸,


小臘腸就到處探索,偶爾追著小旺跑,然後被抓進箱子裡就一直叫一直叫,吵死了


不過小旺還是會緊張姊姊被搶走,所以會趁機來黏住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