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樓去買早餐  在社區的門口看到一隻小黑狗(大約1個多月大吧)


本以為是旁邊的打掃阿姨養的 一問阿姨說不是 還問我要不要帶回家養


可是家裡已經有一隻旺旺了 經濟跟環境都不允許 只能拒絕


打掃阿姨還說 養這種東西 麻煩啊~~


跟小狗玩了一下下 有養過狗的都知道幼犬那種可愛的殺傷力


牠竟然搖搖晃晃的跟著我屁股後面走  短短的3分鐘路程


我的腦袋已經思考了不下千遍 "要不要帶牠回家給人領養,可是如果都找不到那怎麼辦? 我又養不起" 這個問題


小小狗跟著我搖搖晃晃的爬樓梯  眼看著我就要進電梯了


我還在掙扎~~手按著電梯的按鈕捨不得關門


這時心一橫心理打算說:如果牠跟我ㄧ起進電梯那就收留牠吧,如果牠沒也進來就忍痛告別吧!


沒想到!!! 他來到電梯門口猶豫了好久


然後對我吠了一聲(媽呀~小狗的叫聲真是超可愛^~^)然後搖搖擺擺的走進來


這時腦袋裡已經開始在盤算 要如何幫牠找主人了


沒想到 就在電梯門快要關上時 牠又走了出去...電梯也毫不猶豫的開始往上走...


現在已經過了半個鐘頭了  我到現在還是在掙扎  我好想在下去看看牠還在不在


有人要養小黑狗嗎?? 我到底該不該下去啊??


吼~~~為什麼我不是億萬富翁  這樣我就不用這麼掙扎了~"~


 


P.S後來帶小旺下樓散步時 小狗狗已經沒看到了 ~"~  只能催眠自己是已經被人家抱回去疼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