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堂開張了!!扮個吉祥物討好采頭!!


以前總認為給飼料就夠了,而且很都醫生也都說飼料營養最均衡,那時想想也對


自己吃的都不均衡了,我自己怎麼讓小旺吃的均衡?而且狗狗到底該怎麼吃才是營養均衡?


但是最近卯起來做了一大堆功課,發現其實鮮食也不差,而且這幾年一直爆發毒飼料問題


連大廠牌也出問題說真的很嚇人


我也不是荷包滿滿可以任意花的人,不可能買那種1KG就要價2千元的天然飼料給小旺吃


所以我們就來個土法煉鋼,先弄半鮮食(飼料和鮮食一半一半)讓小旺嘗試


其實認真研究後,發現鮮食並不難弄,比較難的是狗可以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爭論很大!!


去問獸醫師沒屁用是去被醫生打槍的,反正地球上食物那麼多種,不能吃的我們就避開嘛~


所以 小旺食堂在今天2012年11月03日開張嚕~


文章不會天天更新,但每個禮拜會更新啦,紀錄一下小旺吃了哪些東西


我也好掌握健康狀況


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喔,我是個鮮食新手,也可以給我意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