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的答案其實很簡單,就是我姊他很懶,有一個歪國人他發明了一個什麼"非使不可"的碗糕,那是一種很適合懶人的東西,所以他深深的沉迷在那邊,任我呼喚也不回頭 真是負心女!!!


最近,終於讓他答應回來我這鬧鬼的部落格了,偷偷用了一個很要不得的招數


讓他含淚立刻回頭  讓他沒有機會說"回不去了"


所以我們回來啦!!


1月份


變成日本小狗



還同意讓我姊把東西放我頭上頂頂,他感動到都噴淚了



2月份


元宵節頂燈籠



依舊不忘要暴一下我姊的血管,在家偷開趴踢被抓包



3月份


家裡飛來了一隻不速之客,我姊一直阻止我咬他!!他沒經過我同意就踩我地盤耶!!我姊真是一點都不懂,我想保護他的心情



4月份


愛上了這個好吃的潔牙骨,當初我姐還很鄙棄他說,我可是愛死了




5月份


我姊去COSTCO搬東西孝敬我



我用"大便裡長蟲"回敬她


姊:臭小孩!!咬到跳蚤,所以大便裡的蟲是跳蚤的幼蟲,嚇死我了



6月份


收到小阿姨的禮物



然後我姊沉迷歐洲盃足球賽,還硬要我一起支持德國



德國沒拿到冠軍被西班牙搶走了,就這樣欺負我



7月份


他去台北找小乖乖



然後還去南港寵物展幫我扛好多東西回來




8月份


換台中寵物展,他帶我去見識她的血拼功力,恩。。。還可以啦




我頭上的是"狗狗用的小護士"



9月份


我今年也有中秋節禮物喔~可以一起賞月餅吃月亮!!



還帶什麼鬼柚子帽,一點都不帥了



10月份


就是剛落幕的萬聖節呀~



接下來還有2個月今年就結束了,我依舊會認真暴我姐的血管,也會繼續可愛下去的


大家也要認真的生活唷~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