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就聽到姊姊 問葛格11月5日那天幾點下班


葛格說要幹麻? 原來那天是我生日 姊姊要葛格回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那天葛格放假 姊姊照常上班


晚上7點多就看葛格提東西回來 神秘的把它冰在冰箱裡



好不容易等到姊姊下班了 也剛好過12點 是我生日!!!


姊姊趕快帶我出去上廁所 上完廁所我們飛奔回來 姊姊就開始打開那一包神秘袋子~



哇!!!!原來是我的生日蛋糕~~~~~~



聽姊姊說 他在公司收到蛋糕時 他的同事還迫不及待的幫我打開驗貨


有小小的羨慕一下喔~~


插上蠟燭~~我五歲勒!!!




還要唱生日快樂歌


(姊:很抱歉 蠟燭只能插上去裝飾不能點火 這枚小孩一直想去侵犯蛋糕 根本沒空點火 趕快拍完照就趕快收好切給他吃...)


很好吃耶  我可以整盒都吃嗎? 幹麻收那麼快啦 我壽星耶~~


神啊 為什麼不能天天過生日 我想吃蛋糕~~~





這次的蛋糕是在網路上訂的 本來想跟妙妙集團訂啦 不過妙媽他們好像沒有營業了(殘念...)


我也不好意思打擾 又想說要去店面買 一查才知道台中沒人在賣寵物蛋糕


就在日子逼近之下 找到了這家蛋糕店 價格也還可以接受


我也有偷吃一塊 還滿好吃的 小旺也超愛吃的 ....


寵物糕餅屋    <<<<訂購網址  加入會員會有會員價喔~


最後就祝福這枚小朋友 5歲生日快樂嚕~~~~~~~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