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姊下班回來時還搬了一箱東西


他神神秘密的把東西放好後 就喜孜孜的叫我一起過來看


原來是他佛心來著的 替我敗了好多東西


(姊:請各位忽略我那凝亂的床,被臭小子給摧殘的,我在擺東西要拍照,他在一旁滾來滾去...)




有2包小包的餅乾,看照片就知道已經試吃過了啦 因為貨到時葛格剛好帶團出門 家裡沒相機


這兩包的味道還好,姊姊一直說味道不太討喜...



兩大桶~這兩大桶的味道很香


尤其是左邊這一桶(骨頭造型)整個超香的~濃濃的芝麻香


結果我姐她竟然偷咬一口說是要幫我試吃 他吃了一口也說超香超好吃 只是硬了點



另外一個就是牽繩~相信我姐有詳細介紹了吧 那我就不多說啦 小狗要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