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不應該睡太晚來不及帶你出去尿尿 是我不對


我知道我不應該天天往外跑 連放假都有應酬沒陪你 是我不對


我知道 我不應該有時候趕著出門忘記幫你檢查碗裏還有沒有飯飯 是我不對


但是....


你也不需要我每次要出門在換衣服時


你就這樣吧 = =


...


.....


......


.......


........


..........




有必要這樣嗎??!! 我又不是一去不回


我是為了我們的生活在打拼啊 臭小孩!!


每次都這樣裝可憐....


這次更機車 還把頭埋在棉被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