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洗完澡穿睡衣 被我弟看到 他嚇了一大跳


他說 你的腳是怎漾??!!


請問 現在是有家暴嗎??  怎麼一隻腳可以傷成這樣??!!


話說 上上禮拜的早上 我帶這枚小王八去尿尿 因為不趕著上班 加上廣場又沒人


所以就把它放開 讓他去奔跑  就在跑夠了 要回家時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遠遠的看他狂奔回來 我也轉身回頭準備慢慢走回家


沒想到這枚小狗 太靠近我 又煞車不急


就這樣硬生生的往我背後撞上來 我就摔了個狗吃屎


我這時才了解到 小狗狂奔的力道有多大 我整整坐在地上 


痛了3分鐘 才爬的起來 ....


而這枚沒良心的小孩勒 完全不知道自己闖禍了 還不知羞恥的跑去旁邊尿了一拋尿


玩了一大圈 等到看我站起來了 他才認命的跑過來跟我走回家.....


唉...我看啊 我這輩子就別想會有英勇犬救主人這種故事發生在我身上了...



 



經過一個禮拜有比較好了 瘀青從裡面慢慢化開了 現在呈現甜甜圈狀....


不過這禮拜三要去看醫生 我想我的醫生應該又要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