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 把拔要去花蓮玩  所以我可以跟姊姊一起過年


我姊說 因為今年景氣不好而且我有個不良紀錄 所以我沒有紅包


但是我聽說政府今年有發紅包耶 而且只要是國民都有


那為什麼我沒有 我也是國民啊  姊~你說!! 是不是你A走了??


雖然沒紅包 但是愛我的姊姊還是有給我禮物啦


飼料一包


(那個飼料姊姊說是新口味


本來要買我愛的美士 但是聽說 他在國外爆發禽流感問題 (聽說 新聞被壓下來了)


這牌子聽說在香港賣的很好 加上在特價很便宜 我家那個貪小便宜的姊姊就買了)


 



牛奶牛皮骨 因為出油 導致有點變色  所以老闆算的很便宜 = _ ="



牛肉脆皮片



 


雞肉棒



想當然下篇 就是試吃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