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國小課本裡有提起 過年會有年獸


但是我從來沒見過啊~~心裡總是想 一定是大人在騙人 為了要我們當乖小孩使出的爛招


但是!!!!


今年!!!!


就在今年!!!


除夕夜晚上  年獸真的來勒


我...我...我該放鞭炮驅趕他嗎??


還是趕快貼春聯在門口??


但是...


可是...


這隻年獸


他好可愛捏...


我捨不得趕走他


而且還七早八早的就把東西都準備好


等著要迎接年獸了


用手機拍的 客廳又是黃燈泡 整個霧濛濛呀 = _ =



好啦 是小旺來渡假啦 因為老爸要去花蓮玩 所以小旺的監護權又暫時歸我啦  哈哈哈哈~


口亨!!難得來度假 說我是年獸 有那麼可愛的年獸嗎?沒禮貌!!!



.......ZZZZzzzzz.....



 


年獸生氣生到睡著了


大家新年快樂喔~~~牛轉乾坤 賺盡金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