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  顧守昌 報導


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支手機,但是您看過狗狗也隨身攜帶手機嗎?在台南,有一隻被收養的流浪狗,


總是愛到處遛達,主人不忍心剝奪牠趴趴走的樂趣,花了8千多元,


給牠買了一支專門為失智老人及孩童設計的專用手機。



「七樂喜」是一隻活潑好動的狗,牠喜歡,一個人過馬路。到超商逛逛,還喜歡,自己開門回家。


不想剝奪牠到處遛達的樂趣,主人給牠買了手機,就是脖子上的這一支。 手機沒有號碼按鍵,


不能撥打,但是,只要有人按了它,就可以透過衛星定位,向保全公司及主人求救,


平常也會定時回報,到底牠身在何處,坐在電腦前的主人,


隨時查詢,都可以一目了然。飼主薛暖姝:「我希望我們養了牠以後,牠還是可以維持自由。」


原來七樂喜是一隻流浪狗,1年半前,牠腳受傷躲在角落顫抖,對人很有戒心,


好心的主人花了幾個月時間飼養,才把牠馴服,但不想把牠綁住,


又怕牠走失,才決定給牠配戴衛星定位手機,除了8千多元的購置費之外,還要550的月租費。


薛暖姝:「我們可以保障我們家『小朋友』是安全的、性命無憂,我覺得值得。」


其實,保全公司原本拒絕賣手機給狗狗,


最後還是被主人的貼心折服了。



=====分隔線=====


看了這則報導 我開始跟姊姊抱怨 人家都對他的狗那麼好 讓牠帶一隻手機到處去把妹


她卻一天到晚把我鏈住 讓我失去自由


我姊聽了之後跟我說 改天要帶我去跟他拜訪一下


跟前輩討教 見習 如何在大馬路上生存 不要老是被車車壓


等我學成歸鄉 再等她中樂透頭獎 她也會照辦 弄一隻衛星導航的手機 讓我去流浪天涯


我看啊....可能要等到我鬍子都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