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弟跟他同學一起去看電影


他同學因為太晚了沒車可以回豐原 所以就來借宿


小旺呢 也展現出好客的一面 跑去跟人家窩在一起


我也落的輕鬆 沒想到 30分鐘後 我弟大叫


XXX小姐 請你來看你的狗!!!!


原來是 小旺跟同學窩到一半 同學要去洗澡 起身離開


小旺竟然巴著人家不放  巴著巴著竟然"騎"起了同學來


哎啊啊 這可是我的大忌啊 (個人覺得非常不雅)

也是小旺3年來第一次對人有這種動作


我說小旺啊  你想轉大人的心情 我是可以了解啦 畢竟都3歲了(是晚熟了點)


但是....好歹你也挑一下對象啊


你是想朝GAY界發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