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 找到了 換你當鬼


晚上在整理要幫鋼琴老師網拍的東西


這隻臭狗明明就幫不上忙 還跟東跟西 跟著一起瞎忙


後來索性跟他玩起捉迷藏的遊戲


因為門口有一片玻璃門 所以就有很大片的窗簾


躲在裡面用窗簾遮住 還可以利用玻璃門偷看小旺的反應


第一次 小旺翻前翻後找不到我後 開始去找每個房間  發現我都不在


最後來到玄關的玻璃門前 開始輕聲哭泣  突然一抬頭


發現我在玻璃門的另一端偷笑 牠先是驚訝 然後開始扒窗簾要我滾出來


(不笨嘛 還知道我是在門的另一邊)


那個驚訝的表情真的把我給笑翻了 後來再躲進去時  牠還會腦羞成怒的咬窗簾出氣


不過土狗就是土狗 玩到第三次時 牠就知道我一定躲在那 他老大也乾脆不找了


敷衍的翻了一下窗簾後 就趴在我腳邊悠閒的咬他的球  等我自己出來


幹麻那麼聰明啦>"<   跟土狗玩好累喔   遊戲不能一直重複   要一直想新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