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舌班的土狗~


哇哈哈哈 我康復了~又恢復愛吃 愛撒嬌 愛耍賴的本性了~


上禮拜日  本來還算活潑的我 去打針回來後 竟然變成傻子


回家後開始沒食慾 全身燒滾滾還會呆呆的站在一旁望著我姊 然後猛流口水


反應慢好幾拍  嚇的我姊差點把我托去掛急診 逼問醫生是不是打錯針害我變笨蛋了 


禮拜一 好一點 下午吃了兩口甜甜圈後就不肯再進食  早上退燒晚上又發燒 


禮拜二 早上沒燒 吃了半個三明治 就沒在進食 到了傍晚又燒到全身發抖  姊姊托著我直奔


原來的醫生哥哥那拿藥 還是燒到40度  醫生說是感冒可以排除犬瘟熱了 (沒有黃鼻涕了 沒咳嗽 沒拉肚子 )


禮拜三 沒在燒了 但還是沒食慾 全國動物醫院打電話提醒姊姊 旺旺今天要複診喔 姊姊心裡OS  我才不要再去勒 嚇死人


禮拜四 有恢復一點點但體溫還是高  買了寶路罐頭只吃5口就不吃了 到了晚上11點半才又吃了3分之ㄧ的罐頭拌乾飼料  


禮拜五 全體恢復 有吃 有玩 沒有在燒了~ 警報解除  姐姐收到全國動物醫院的卡片耶 卡片寫著


感謝您們的愛護與支持 裡面還夾著一張折價卷  揪干心ㄟ~  但是還是不敢再去了~


 


這幾天 姊姊說他深深體會到以前她小時候感冒 媽媽著急的心情  而且我姊真的著急到很好笑耶


他半夜起來尿尿 發現我都沒動時 他還會先來搓搓我看我有沒有反應是不是還活著


不然就是三不五時的來摸我看我是不是還"羞棍棍"


不然就是拼命叫我 然後一直問我認不認識他 他說他是想確認我是不是真的燒到變笨蛋了


現在我康復啦~我姊也鬆口氣啦~~


真是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姊:是可喜可賀啦 笨狗!!


我沒有批評全國動物醫院不好喔 只是小旺回家變傻傻的真的把我嚇到了 


旺的醫生說可能是小旺燒到40度太高了 身體不舒服才會這樣


而且我們只去過一次就說他不好 真的有點不公平啦 人家還是有實力的啦


醫生 護士 也都很親切有耐心  不隨便推銷  只是收費真的有點高 讓人有點吃不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