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網站時看到的 先看文章才看MV 結果就是聽了一句看到薔薔的照片


我就開始噴淚了 還從頭哭到尾  看一次哭一次 


吼~~淚腺有沒有真的那麼發達啊  可以去拍哭戲了


===歌詞===



薔薔


還記得妳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妳嘴裡的球


要我陪妳玩丟丟



妳喜歡我摸摸妳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 妳要記得我


妳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 (們) 保佑


薔薔 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妳的朋友


妳永遠活在記憶中



薔薔 謝謝妳



 


原本只是紀念薔薔而唱,但一向熱愛公益的 Ella,希望把小愛化大愛,


與薔薔攜手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動物,因而與公司討論,決定將「薔薔」這首歌以紀念 EP 方式發行,


並將收益捐給流浪動物之家。這張 EP 全都是 Ella 的創作,為捐更多,所有版稅及詞曲費用 Ella 將分文不取,


還拿出自己多年前自已畫的薔薔畫像、私房照及 S.H.E「PLAY」專輯中的創作「老婆」的 Demo,就是希望這張專輯更有紀念性及購買價值,


畢竟賣越多就可以捐越多!



除了捐款給公益單位,Ella 也提醒各位養寵物的飼主要愛自己的寵物,珍惜與牠的時光與回憶,


也不要隨便丟棄牠,千萬別覺得小狗可愛養了之後,不要因為生病或長大了就把她丟掉,也希望 EP 的收益,可以幫到流浪動物們! 



感謝Ella的愛心,也希望各位好朋友能夠發揮愛心,購買這張紀念EP,NT$129元除了一首好歌,


還可以幫助流浪動物之家,讓我們一起出力,幫助流浪動物之家中那些可憐的小生命吧!謝謝大家~ 謝謝Ella,


更謝謝薔薔小天使,妳要保祐我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